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中华慈善日”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8-8-31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诸暨市2018年“中华慈善日”倡议书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今年的9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后的第三个“中华慈善日”。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危济困,积德行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当今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

在“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我们真诚发出倡议,邀请您加入“善行365”队伍,携手你我他,践行真善美——

一、学习《慈善法》

你可以在网上下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全文通读学习,也可以关注“诸暨慈善”微信公众号,抓重点,知要点。

《慈善法》,让每一颗善心都感到踏实,让每一次善举都合法合规。

二、争当志愿者   

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做表率,树榜样。

三、捐献爱心款

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慈善日献爱心”活动。让慈善捐赠成为一种习惯,让慈善互助成为一种常态。

四、开展公益活动。

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公益类社会组织,要依法依规积极组织开展多种慈善公益活动。要强化行业自律,及时公开信息,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每一笔善款用之于民,每一次公益活动取信于民。

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筑起爱的长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慈善是春风,安抚每一个在困境中前行的人。慈善是阳光,温暖每一寸守候花开的土地。而拥有慈心善举的你,就是那一缕春风,就是那一抹阳光。

诸暨慈善,感谢有你。

 

                诸暨市慈善工作办公室 诸暨市慈善总会

                                 2018年8月27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