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我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绍护”推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8-9-8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97日下午,绍兴护士学校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暨“清廉绍护”推进活动。

专题讲座由诸暨市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陈鉴霖同志主讲,他表示:“清廉卫计”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诸暨市卫计系统的工作重点之一,我们要以全面建设“清廉诸暨”和“清廉卫计”为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加强“清廉绍护”的推进工作。首先要做到抓学习,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中央“八项规定”“九不准”的精神实质,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其次是重制度,规范构建阳光透明的权力运行机制;学校应不断扎紧扎密制度笼子,提升制度执行力,维护制度权威,用制度规范行为,用制度管事管人,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最后是强落实,切实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清廉绍护”建设任务分解细化;要抓好宣传发动,总结提炼具有本单位“印记”“特性”的“尚.格”党建品牌,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教师队伍。

俞莉书记表示: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深深感受到廉洁从教就是要求教师在整个教育教学生涯中坚守高尚情操,发扬奉献精神,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廉洁从教是教师堪称人师的人格前提,是社会对教师素质要求的重要内容,也是教师育人的品德基础。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绍兴护士学校将以本次“清廉绍护”推进活动为契机,保持定力、激发动力、增强效力,不断推进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建设“清廉诸暨”作出更大的贡献。

                                       绍兴护士学校

                                       党办 王永忠

                                        2018.9.7

IMG20180907162722

 

mmexport1536362054440

 

mmexport1536362088996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