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绍兴护士学校隆重庆祝建校60周年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1218日下午,绍兴护士学校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庆典。各级领导嘉宾、广大校友、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恭贺学校60华诞。

庆典在学校60年校庆宣传片中开启,开场舞“大美护校、盛世欢歌”结束后,绍兴护士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俞莉致辞。俞莉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参加庆典的各界领导、嘉宾、广大校友以及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俞校长回顾了绍兴护士学校建校以来的变迁以及取得的成就,并表示:职业教育是痛并快乐的,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学校会树立更高、更远的发展目标,将南丁格尔奉献、无私、人道、专业的精神发扬光大,为社会培养大批高素质护理人才,实现“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职教梦,为“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庆典活动分“大美护校”、“情暖人间”、“真爱延续”三大篇章。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成高致辞并为庆典第一乐章开篇。林成高副市长代表诸暨市委、市政府向到场的各位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绍兴护士学校和诸暨市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林市长充分肯定了绍兴护士学校60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为社会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新校区的搬迁又是学校发展的一大契机,希望学校以建校60周年为新的起点,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瞄准未来,不忘初心,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核心要义和根本任务,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护理人才,为诸暨的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诸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楼云成致辞并开启“情暖人间”篇章。楼云成局长在评价绍兴护士学校时说,学校办学特色明显、教学水平突出、师生成绩斐然,是一所致力于培养“品正学优仪端技强”的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的职业院校,优秀的教育质量,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行业口碑,成为我们诸暨的一张“金名片”。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以特色求发展、以特色创优势;继续深化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实践教学,改革校内管理,扩大院校间交流合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期待学校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坚定的步伐,向全省一流、全国领先、国际接轨的护士精品学校目标迈进,也为健康诸暨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第三篇章由诸暨市中医医院院长戚坚永开启。戚坚永院长回忆了之前在学校任职期间与师生相处的点滴,感慨在校收获的无数感动。他希望学校继续怀揣“教书育人”之志,践行“求知、仁爱”之训,矢志追梦铸一流,树立起护理院校的标杆,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校友代表赵苗红、张列斌也分别上台发言,祝贺母校60华诞。她们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以自身经历勉励在校学生努力拼搏、奋发前行。

出席庆典的还有诸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淑秀、诸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副书记余光明、诸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郑伟、诸暨市卫生监督所所长王伟杰、诸暨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边国新、诸暨市急救中心副主任黄柳萍等。

 

                              绍兴护士学校  吴玲  2018.12.20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