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试点启动 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2019-4-20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绍兴护士学校组织召开中本一体化培养

省级试点启动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落实浙江省中职与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培养试点工作,进一步完善中本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417日,绍兴护士学校组织召开了绍兴文理学院与绍兴护士学校中本一体化培养省级试点启动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莅临参会的人员有: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柳国庆,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楼云成,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院长张剑和陈伟鸿、黄丽华、宋浩成、陈三妹、陈小萍、周彩华、马红丽、邵国成等8位专家,以及绍兴护士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俞莉,副校长寿菲、赵小红等。

绍兴护士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俞莉致欢迎辞,对前来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楼云成局长代表诸暨市卫生健康局致辞,楼局长首先肯定了绍兴护士学校为我市卫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表示,开展中本一体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两校之间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促进护理专业职业教育更上新台阶。柳国庆校长在会上也表示,护理中本一体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将推动医学教育发展,两校间的合作定能培养出更加优秀的护理人员。随后,两校领导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订仪式后,与会领导一行实地勘察了新校区,对新校区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论证会上,绍兴护士学校副校长寿菲详细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与绍兴护士学校中本一体化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随后各位专家审阅了相关材料,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从实际出发,就方案初稿中针对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学业考核与评价等问题进行了必要性和可行性的论证讨论。最后专家组组长陈伟鸿宣读了论证结论,肯定了培养方案,并为中本一体化人才培养建设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肯定了绍兴文理学院与绍兴护士学校中本一体化护理人才培养方案,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校长俞莉表示,学校中本一体化人才建设必将朝着预定目标踏实奋进。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