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坐标·新校园·新梦想
发布日期:2019-9-11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绍兴护士学校举行新校区启动仪式

910日,绍兴护士学校在欢庆祥和的气氛中,隆重举行“新校区落成典礼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庆典活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柳国庆,诸暨市委常委、开发委党工委书记金立耿,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肖理生,诸暨市政府副市长俞越,诸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淑秀,诸暨市教体局书记局长杨纪誉,以及新校区建设者代表、绍兴护士学校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全体在校2100多名师生。

启动仪式在优雅整齐的护士礼仪表演中拉开序幕,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楼云成主持仪式,绍兴护士学校校长、书记俞莉致欢迎辞。俞校长深情回顾了整个建设和迁建过程的艰辛,学校团队在此过程中的凝心聚力,感谢了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感谢了兄弟单位的巨大奉献,感谢了参加单位和建设者的辛勤汗水,并且承诺:一定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奋发向上、回报社会。副市长俞越致祝贺辞,她说:绍兴护士学校新校区启动,这是学校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也是诸暨教育事业发展浓墨重彩的一笔。不管是绍兴护士学校,还是诸暨职业教育,都将由此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金立耿常委向新校区赠送金钥匙,两把金钥匙交错而握,产生巨大的力量,一个发展梦,熠熠生辉凝聚绍护人一代又一代的梦想,以此助力绍兴护士学校开启新梦想、踏上新征程。绍兴护士学校打造“尚·格”校园文化,以品质立校、以文化育人;建设尚格德育品牌,寓德于技,以行养心,致力于培养 “品正、学优、仪端、技强”的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尤其与绍兴文理学院的中本一体化人才培养合作方案中,德育的战线更长、要求也更高。为此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柳国庆、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肖理生共同为绍兴护士学校开启“尚·格”德育品牌卷轴,启开“立德树人”新篇章。

学校采集了浦阳江水和绍护老校区的水,分装在8个洁白的瓷瓶中,邀请嘉宾上台,一起为绍兴护士学校以及全体天使浇灌发展之源。校长俞莉说:老校区搬离了,但搬离的只是一幢建筑,搬不走的却是一脉相承的绍护精神。愿绍兴护士学校就如这洁白的百合花,沐浴清泉,源远流长。

庆典在一片欢乐的掌声中结束,全体学生放飞气球,放飞成长的新梦想,绍兴护士学校也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坚定的步伐,向全省一流、全国领先、国际接轨的精品学校迈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护理人才,为健康诸暨、健康中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绍兴护士学校办学60年,设护理单一专业,面向全省招生,由诸暨市卫生健康局主管办学。2017年,基于该校设施和规模无法满足学校发展之需,诸暨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投入9000万建设费、3000万迁建费整体搬迁,迁建工程列入政府性投资项目。201810月工程启动,20199月新校接纳学生、全面启动教育教学功能。目前该校占地面积120亩,可一次性容纳2800多学生,生活设施、教学设备全部换新,实训设施设备全仿真病房,为全省同类学校前列。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