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绍兴护士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9-16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914日下午,绍兴护士学校根据浙江省委、诸暨市委和诸暨卫健局党委统一部署,紧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卫健局副局长兼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俞明同志列席并作重要讲话,学校书记兼校长俞莉同志作动员讲话,全校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部署会上,俞莉同志表示,此次部署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绍兴市委、诸暨市委、卫健局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绍兴护士学校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教育工作者的初心是“教好书、育好人”,使命就是“不仅是让学生学会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学生学会做人的道理和准则”。

俞莉同志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应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及局党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学生德育工作、教师内涵提升、“三名工程”创建、1+X老年照护、高考护考等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同时代表党支部郑重承诺,做到“五个始终”、“六个带头”,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发挥领头雁效应,通过层层示范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效应,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局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俞明同志在讲话中对学校党支部的部署工作作出了“行动迅速、部署认真、态度端正”的肯定。并围绕贯彻市委、局党委部署要求,结合督导工作职责,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坚持一个原则,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深入学习党章党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认真查找学校存在的短板,紧盯学生关切的热点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认真整改学校排查出来的问题和短板,在精准整治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二、坚持一个导向,把实际实战实效贯穿始终。要求学校在主题教育实施过程中,与市委、市卫健局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学校剖解难题相结合,不断探索、不断发展,为建设健康诸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油助力。

三、坚持一个严字,把高标准高要求贯穿始终。要求支部书记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效应;作为巡回指导组成员,讲究指导方式方法,共性问题集中指导、个性问题个别指导,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全程参与、全程指导。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