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关于进一步守牢“小门”防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4-29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诸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守牢“小门”防线的通知

 

各镇乡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市级机关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

  近期,省、绍兴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继对我市的“小门”管控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全市普遍存在着卡口值守人员、值守时间不到位,对进入“小门”人员未按要求进行“亮码”或“亮码+测温”等问题,“小门”管控总体情况不理想。根据《关于印发<来诸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诸市防控〔2020〕18号),现就进一步守牢“小门”防线明确以下要求:

  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在当前“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压力不断增大,以及无症状感染者存在一定传播风险的情况下,各单位要强化对守牢“小门”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压实责任,绝不能出现思想滑坡,因小失大。

  二、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

  各镇乡(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主体责任,对本机关、村(社区)、企业、楼宇、商场、宾馆、超市、农贸市场、养老院、车站等特定场所继续严格实行查验健康码或通行证、测温等管控措施。

  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要按要求严格落实亮码措施,守好本单位“小门”。要落实专人每日上班前在单位门口开展对所有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如易引起交通等不便的可在单位内部完成该项工作);对外来办事人员实行“健康码或通行证+测温”管控措施,并做好登记工作。同时,切实发挥机关干部的带头作用,积极主动配合共建社区做好卡口值守工作。

  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督促各级各类公众场所及经营主体确定健康码管理员及若干名防疫工作人员,专门负责对本单位场所所有进入人员进行常态化的查验健康码或通行证、测温等管控工作。

  三、进一步加强自查督查

  各单位要定期对管控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市督导检查组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力度,及时将督查结果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将问题反馈到有关单位,各单位要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诸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 428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