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浓情教师节 清风润校园
发布日期:2020-9-10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910日上午,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楼云成、党委副书记郑伟、办公室主任王行和党建室主任周亚希一行来到绍兴护士学校,亲切慰问学校教师。座谈会上,楼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对学校挺进国赛的教师队伍表示祝贺,并亲手把一束束鲜花送到教师代表手上,为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会后,局领导与教师共进午餐,深入了解教师队伍。

开学以来,绍兴护士学校陆续开展“五个一”教师节系列活动,陪伴全体老师过一个朴素、温馨、廉洁的教师节。

  签一份承诺书

开学第一天,学校以“初心”、“廉洁”为出发点,发起“廉洁从教”倡议。全体老师仔细阅读“廉洁从教承诺书”,并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做到正人先正己。

  上一堂廉洁课

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书记、校长俞莉为全校带来了一堂以“守正为心 谨慎直行”为主题的廉洁专题课。她说,真正的清廉,就是在“守正”一词上。全体教师都要牢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守正为基础,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送一本好书

910日一早,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赴各个教师办公室,亲手把一本本校长荐读书籍送到全体教职工手上,引导教师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打造书香校园。

听一次法制讲座

下午14:30时,学校报告厅内掌声不断。绍兴市律师协会理事、绍兴市优秀青年律师寿雪女走进校园,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堂生动专业的民法典法治课。

语文老师许瑶说:“听完讲座,受益匪浅。我将在今后的课程中,把民法典融入到生活中、融入到课堂中,让民法典真正走进学生的心里。”

  办一次游园会

下午1600时,趣味游园活动开始啦!教师们的身影纷纷出现在学校的草坪、灌木丛、石头附近,他们一一个弯着腰、搜寻着缝隙间的小卡片。红、粉、绿......不同颜色的小卡片代表着不同的教师节纪念品。

坚守初心,廉洁从教;浓情九月,难忘师恩。是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成就了绍兴护士学校的今天。

润心聚力,砥砺前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