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高考状元回母校 让优秀引领优秀!
发布日期:2021-6-21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四年前,绍兴护士学校高考囊括全省状元榜眼,4人进全省前十。四年后,曾经的小姑娘们也即将结束大学生活,步入工作生涯......

省状元沈鑫怡说到:“今年杭州第一人民医院只招20人,但据说有400余人参加笔试,我和宋洁利备考时还挺紧张的,幸好最后的结果没有辜负我们的努力。冯超越也很厉害,考入了只招5人的杭州儿保。我们在绍护相识到如今考编成功,我们都在成为更好的自己! 所以,一定要在工作前回母校看看,再来重温一下绍护曾经给我们的精神力量!

大学在读期间,优秀毕业生们依旧努力向上,收获颇丰。校级优秀毕业生,绩点保持年级前10%,奖学金,台湾交流经历......

“在绍护打下了良好的知识基础,让我能在大学学习中如鱼得水。绍护的7S管理真的彻底改变了我,让我想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树立目标,变得更加独立,更加优秀”,冯超越说到。

陈晓蓉感慨:“绍护规范严谨的管理,让我后来的生活有了质的改变。本来我是考进了浙一,但还是更想回到父母身边,所以又考了老家的医院。扎实的理论知识非常重要,最后我的笔面试都是第一。”

沈鑫怡则说:“绍护出来的都很拼!回忆备战高考的岁月,我每天5点起床,反复背反复练。到了大学,我们依然各自发光,比如我参加了演讲比赛、PPT制作大赛、舞蹈比赛等,学习和生活都很充实。”

回到母校,高考状元与学妹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小小的会议室里,学姐们分享着当年的备考经验,从文化课说到专业课,从学习方法说到生活习惯,画面温馨而美好。  “看着身穿校服,害羞拘谨的学妹们,我仿佛看到了曾经在绍护奋斗的自己,就好像在与五年前的自己对话“,宋洁利说。

沈鑫怡也悉数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不要让未来的自己后悔。这句话是当年寿菲老师鼓励我的,在我迷茫期时给予我很大的力量。现在我想把这句话送给学妹,年轻就是要做让自己不后悔的事,背水一战才能出奇迹!”

读职业学校的出路怎么样?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职业教育的魅力正在增加,我们的孩子正赶上这美好的时代。学校的教育给予孩子成长的力量,孩子的蜕变赋予职教前行的动力。医疗卫生行业是一个特殊的技术领域,尤其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医护人员的需求量和社会地位逐步提高,同时也对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的培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