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驱车近千里,只为来母校回炉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2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111日上午,武汉三新职业技术学校护理学院院长刘文霞一行远赴绍兴护士学校参观交流,我校领导寿菲、杨坚飞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双方就护理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模式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如果有机会外出学习,那一定要先去我的母校看看!”这次跨省校际交流的“牵线者”是毕业于我校的18届学姐吴秋露,目前负责武汉三新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的学生管理工作。谈及此行的缘由,她说:“母校的7S管理对我影响至远,这份宝贵的财富全方位伴随着我的学习、工作、生活,我常常为是绍护毕业生而自豪”。她还说,选择自驾回母校,一是为了行程灵活节省时间,更是有特殊的意义,刚刚用积攒的工资喜提了新车,她想带着这份成就感回母校。同行的同事说,从吴秋露身上看到了绍护毕业生自我管理能力超强的特质,所以一直想来她的母校“追根溯源”。武汉三新职业技术学校非常重视培养护理专业人才的职业素养,吴秋露表示非常想把绍护培养的行为习惯和职业精神传递给未来的白衣天使们,也非常想把这份感激和回炉学习的想法传递给母校。

会上,我校副校长寿菲对远道而来的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教务科科长侯东方和学生科科长马可分别就护理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情况作了重点介绍。随后,武汉三新职业技术学校一行在实训中心主任孟一淼的带领下参观护理实训基地,详细了解我校在护理专业建设、技能竞赛上的投入和所取得的成绩。

交流结束,刘文霞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德育文化建设、护理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称此次绍护之行收获满满,希望能够保持持续深入的联系。

办富有磁性的学校,彰显磁性教育特色。从学姐的一句“回母校学习”到驱车728公里的面对面交流,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交流更加坚定了我校“磁性教育”的理念。教育之于人,不仅是习得一技之长,更要为学生的终身成长奠定基础。今后,绍兴护士学校将进一步提升办学内涵,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成为具有强大吸引力的“磁性”学校。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