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热辣滚烫桃李情,龙行龘龘育人行
发布日期:2024-3-20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绍兴护士学校举行第三届班主任节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和幸福感,营造理解、尊重、热爱、争做班主任的良好氛围,320日,绍兴护士学校开展了第三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

在第三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上,在热烈的掌声中,各班代表为班主任们献上了一束束美丽的鲜花,感谢班主任们对班级的全心付出。一大早,校长俞莉就在班主任工作群里代表校领导发言,认为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是班级建设的指导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力军。班主任是班级教学质量提高的中坚力量,是班级德育实施的主力军,是家长和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学校发展的脊梁。在俞校的发言中,饱含着学校对班主任工作的肯定和感激,希望通过这次班主任节活动的开展,可以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

班主任代表刘晓朋老师发表了讲话《活动育人向阳而行》。刘老师的口头禅是把每一次的模拟都当做在真的比赛,以此激励每个学生。在任何活动中,老师是主导,学生是主体,让学生在活动中成长,收获更好的自己。                               

     尹璐茜老师分享了班级活动,为所有班主任讲解班级活动的概念、开展班级活动的原因以及到底如何开展班级活动。

     周镕老师的《爱严相济 精心育人》告诉我们班主任需要做追本溯源的夸奖者、做平平无奇的融入者、做推心置腹的了解者、做勤学好问的学习者,保障学生的成长之路。

     程月霞老师向大家分享了班主任的家校沟通,首先需要收集班级学生信息,促进学生成长。再者,依托学校的7S管理和劳动教育,让学生在劳动中获得存在感,肯定自我。最后,和家长及时反馈学生在校表现,转化特殊学生。

    本次活动热辣滚烫,让班主任们在龙年元气满满再出发。随着班主任节的顺利开展,我校也将继续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关心班主任的成长和发展,为班主任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发展机会。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