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护士学校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我校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当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4-11 来源: 绍兴护士学校

2018410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在中国香榧博物馆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当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各代表团活动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三个工作报告等内容;学习诸纪发【201812号文件;学习“枫桥经验”核心内涵;了解农业文化遗产,保护生态自然环境。        

学校党办组织与会党员同志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各代表团活动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三个工作报告等内容。还认真学习了宪法和监察法内容,共同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监察法出台的重大意义。会议上俞莉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做结合,以学促行,助力中职护理教育这项中心工作,将“两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学习,我校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在当前形势下,党员干部对于自身的要求:第一,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共产党员必须懂得,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理论上的坚定。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发展市场经济的新形势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永远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第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为人民谋福利的自觉性。第三,掌握做好护理教育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当今世界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科学技术对社会、对经济影响愈来愈大。全体党员要把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掌握做好护理教育工作的知识和本领,提高到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高度来认识,从而增强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学校首页 | 学校情况 | 学校资讯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德育工作 | 党团建设 | 健康教育 | 联系我们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 版权所有:绍兴护士学校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三都路200号 咨询电话:0575-87037286(校办)0575-87015378(招生办) 邮编:311800

浙公网安备 33068102000226号